地主家的傻儿子

反正md作者和nc粉都是洗不白的

【周叶】巫师叶和他的孩子周

cp:养子周x老污(划掉)巫师叶
ooc预警。
魔女与收养的孩子梗。
半夜无聊产物,撞梗致歉。
不知有没有后续系列。

1.
巫师叶修居住在森林之中,周围浓密的树木是他与他的居所的最好伪装。
巫师叶修最近收到了一封信,请他去帮忙除个恶魔,然后他就出门了。
除魔很顺利,在归途中,他绕去了一条小路,打算摘点蘑菇煮汤。
蘑菇没有,但是有一个婴儿睡在了树下。

2.
叶修把婴儿带回了住所。
孩子脏兮兮的,也不知道被放在了树下多久,看起来是个被遗弃的孩子。
叶修给他冲了个澡,噢,对了,孩子是个男孩。
巫师可以活很久,叶修需要给自己找个仆人干粗活。
虽然有魔法,但是叶修觉得自己也是挺乐意看别人干活,而自己不用动手。
孩子留了下来,叶修给他取名周泽楷。

3.
叶.新手奶爸.修以为有魔法巫术就能万事大吉,他忽略了周泽楷还只是个几个月大的婴儿。
婴儿周泽楷需要喝奶,需要换尿布,需要有人哄睡,需要认人,这些魔法有的能做到,有的不能。
长期独居的叶修对于不能用魔法解决的事情无能为力,决定请求外援,隔壁森林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家。

4.
黄少天是被喻文州捡回来的,现在已经15岁了。
对于怎么照顾婴儿,喻文州有经验,他教给叶修一些简单的育儿知识后,问叶修需不需要他来接手这个孩子,被两个人拒绝了。
叶修的拒绝是觉得这个孩子是自己捡到的,虽然是个麻烦,但也不好意思麻烦喻文州。
黄少天的拒绝理由倒有点让人意外,他觉得这个家有他一个就够了,不需要别人或者孩子来服侍(争宠)。
喻文州对此表示理解,毕竟他也只是说说而已,没当真。

睡了,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