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主家的傻儿子

反正md作者和nc粉都是洗不白的

【周叶】巫师叶和他的孩子周

ooc预警,设定如题。

5.
从喻文州家回来之后,叶修按照喻文州给的配方,弄了一瓶牛奶,用魔法做成的奶瓶装着放凉。
然后又按照周泽楷的身形,做了几套衣服,还有睡衣。
……
等到所有东西都准备的差不多的时候,已经夜幕降临。
睡觉的时间到了。

6.
该怎么哄孩子睡觉是个问题。
但哄周泽楷睡觉是个轻松的活,周泽楷不爱怎么闹,他只会睁着眼睛四处瞟,他开始认东西了。
所以当叶修抱起婴儿周泽楷的时候,周泽楷也只是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叶修。
修修长得真好看啊。

7.
小周泽楷是握着叶修的大手指睡觉的,修修的大手指给了他安全感。
叶修是无语的,他不过是想戳戳这孩子圆圆的脸蛋,怎么就脱不了身呢?
算了算了,来日方长。

8.
婴儿周泽楷在叶修的照顾下,身体逐渐强壮了起来,现在正在学走路和学说话。
叶修不时有人请他帮忙除恶魔,不能够经常在家,于是周泽楷就多了几个动物玩伴教他走路。
至于学说话,就只能叶修亲自教。

9.
某天叶修忙完,拿着报酬回家的时候,看到婴儿楷四脚爬爬,意识到哪里不对。
婴儿楷学的是动物的四脚走路方式,但周泽楷是个人类,应该是两只脚走。
叶修只能再次挤出时间,教婴儿楷走路。

10.
婴儿楷慢慢学会了走路和说话,他说的第一句就是:
修修抱……
可惜被残忍拒绝。
巫师叶你真是个冷酷无情的人。

11.
巫师叶和他的孩子周的生活逐渐稳定了下来,偶尔叶修去忙,周泽楷就留在家里看家,收拾家务。
现在的周泽楷已经是10岁的孩子了。

该吃午饭了。先溜了。

评论

热度(16)